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列表
标题
二建考后审核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谢谢百忙中抽出时间看我的咨询。因为对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理解不透彻才造成的问题。报名时工作单位一栏填写的巨匠集团河南分公司,考试结束后才从总公司得知河南分公司在河南并没有注册。所以我在将来考后的审核资料盖章都是用总公司的公章。(名称是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到后期的审核,因为估分有把握考试合格,担心因为这疏忽让自己一年的努力白费。所以特来咨询。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处理日期
2018-06-21 08:33:47
回复内容 【市人社局】: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对于您提出的“二建考后审核咨询”的相关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就相关政策与其进行了沟通。

   您是2018年参加二建考试,只能等到2019年成绩公布后河南省职称网才会发布审核通知,而我们地市是以2019年河南职称网发布的资格后审通知为依据进行审核,因此,现无法对您所提问题给出明确答复。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374-2333351。

 


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