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放管服改革工作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详细

练兵比武,争当先锋——许昌市建安区人社局开展练兵比武选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9 17:22 阅读次数:17368

今年以来,按照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惠人民”为目标,建安区人社局通过一系列工作措施,全面推进该区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办理人社业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了营造练兵比武热烈氛围,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拓宽交流学习渠道,建安区人社局充分运用微信、大厅显示屏等多种平台,推送练兵比武相关信息和张贴活动海报,及时宣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典型,把“练兵比武”活动宣传到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5月29日下午三点,许昌市建安区人社局组织15名选手开展练兵比武笔试选拔赛,采取闭卷书面考试形式,题目从人社部最新公布的题库中抽取,内容涉及党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

                

下一步,该局将以“练兵比武”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全面提升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