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市创业保障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4 16:06 阅读次数:14068

2023年3月23日下午,市创业保障中心召开“清廉机关”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心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俊宝出席会议,并对中心支部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人社局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之后,白俊宝对支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白俊宝同志指出,支部委员作为中心的关键少数,在清廉机关建设中要带好头,发挥好模范作用,一是要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关知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时刻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二是要恪守廉洁初心,干事清白,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管理着失业人员的“保命钱”,一定要严格按照《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办理,认真执行省人社厅下发的《社会保险经办规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严把失业保险待遇审核的每一个环节,把好事给群众办好,树立人社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主动履责尽职,敢于担当,要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望,不但自身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动担负起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职责,要按照局党组关于清廉机关创建方案的部署,逐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赵耀代表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在发言中,赵耀表示市创业保障中心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坚决贯彻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申占伟局长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指示,对白俊宝组长提出的各项要求,全部接受,坚决落实,积极促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