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带领我市名优企业参加河南大学秋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16:35 阅读次数:5309


为帮助我市企业招聘各类人才,缓解企业用工难题,2020年10月17日,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带领市25家名优企业参加河南大学金明校区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精准人力资源服务。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跨区域就业合作开展线下活动有限,市公共就业服务员中心创新服务模式,力求服务实效,以线上主动对接、跨区域就业信息共享等方式为主,拓宽企业招聘渠道、为企业提供精准人力资源服务。此次招聘会,企业服务科提前一个月与开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河南大学对接,同时主动联系企业,根据院校专业对企业进行精准推荐,最终带领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名优企业、519个岗位、52名企业工作人员参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8人,真正为企业引进各类人才搭好了平台、提供了服务。此外,我们也与开封市人社局、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建立了交流合作机制,定期沟通交流、岗位信息共享,储备了32个院系258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源,从人才和人力资源方面支持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