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15:25 阅读次数:3024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帮联优势,落实帮联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根据全市“联乡帮村”工作部署,4月10日,市人社局全体帮联干部分别下沉到建安区小召乡朱庄村、灵井镇寨杨村,襄城县丁营乡榆孙村、岗张村,襄城县颍阳镇洪村寺等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

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来到建安区小召乡朱庄村,查看卡点值守、返乡排查、隔离管控、台账建立等工作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朱庄村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落实好卡点值守、隔离管控等各项防疫措施,严把关、把严关,筑牢疫情防控墙。二是稳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要常态化开展起底式“过筛子”,确保“净起来”问题动态清零;聚焦“治乱、拆违”这两块“硬骨头”,做好收尾工作;抢抓当前黄金时机,加快“增绿”进度,确保4月底前实现“应绿尽绿、应栽尽栽”。三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持续抓好信访动态监测、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风险隐患防控化解等工作,切实维护全市信访稳定大局,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的底线。

局其他帮扶干部也按照市活动办要求,到所在联系点开展了帮扶工作。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