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分赛区“豫创天下”许昌选拔赛暨许昌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7-24 13:30 阅读次数:194574

7月23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分赛区“豫创天下”许昌选拔赛暨许昌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在许昌市电气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李海峰副市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赛,市人社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述平致辞。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宣传、组织发动,全市社会各界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项目108个。经过初评环节,共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其中,创新组12个项目、创业组12个项目和扶贫组6个项目。进入决赛的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绿色环保、文化服务、健康养生、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入围决赛的30位选手通过路演向7名省级专家评委和各县(市、区)以及市直各有关观摩人员展示参赛项目情况。专家评委根据每个项目的可行性、团队优势、盈利模式、市场竞争力和选手的现场表现情况等进行综合考量,评选出创业组、创新组、扶贫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张述平副局长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各级人社部门要抓住创业不放松、坚持创新不止步,最大限度释放各领域的创业创新动能,激发创业创新的巨大潜能,让“双创”活力在许昌大地竞相迸发,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