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

关于2023年许昌市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企业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4-04-03 14:41 阅读次数:1644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170号)文件精神,现已完成2023年“免申即享”方式申报一次性扩岗补助的企业审核工作。

本期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申领条件的企业共173家(涉及83.6万元),根据工作要求,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情见公示附件),请公示企业未确认的,请尽快完成确认工作。公示无异议的,且企业已经确认后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批,经办机构将一次性扩岗补助资金发放至用人企业对公账户。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3日至4月10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失业保险科反映,联系电话:0374-2623176。

单位确认方式:

1.有数字证书的企业登录“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https://siwsfw.hrss.henan.gov.cn进行一次性扩岗补助信息确认并提交。

2.没有(CA)的企业可通过社保业务大厅或便民服务网点受理岗进行信息确认。请携带企业经办人身份证和企业营业执照进行信息确认。

附件:2023年度许昌市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企业名单的公示表(免申即享).xlsx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