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投身疫情阻击战 筑牢社区安全线

作者: 时间:2020-06-18 19:27 阅读次数:3628

——许昌市人社局人事培训中心党支部王中杰事迹材料

王中杰,男,1975年3月出生,1998年5月入党,现为许昌市人社局人事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心党务工作者。王中杰同志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袭来,社区执勤卡点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无数的党员夜以继日地战斗在那里。毓秀北路998号,这是一个不起眼的老旧家属院,家属院的门卫在年前就已经辞职,目前家属院处于无人看管的“空档”状态。人事培训中心作为家属院原管理单位,党员干部应积极参与到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支部研究决定参与疫情防控值班任务后,王中杰立即着手准备《人员出入登记表》、84消毒液和喷壶等物资,详细制定值班人员轮换表。在值班期间,王中杰同志始终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引导家属院居民做好“出门戴口罩、进户先洗手”等防护工作。他配合社区为家属院每户办理一个出入证,严格对进出家属院人员的管理,坚持人员凭证出入,耐心劝说非本院人员严禁入内。他坚持每天中午,对家属院各门洞楼梯扶手、各户门把手、垃圾筒等重点位置进行消毒处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累、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