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筑牢共驻共建同心墙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时间:2020-02-17 19:18 阅读次数:3647


2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沈晓恒一行3人来到菅庄社区党支部,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100斤、喷雾器6个、水杯24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但医疗防护物品缺乏,却给部分社区防控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接到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筑堡垒、亮身份、织密网打造红色防线的通知》后,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展开行动,与共驻共建的菅庄社区取得联系,得知社区急需消毒液及值班人员日用品。支队多方联系,采购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党支部书记沈晓恒通知第一时间带领支部党员将防疫物资送达共筑共建社区。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许昌市人社局各级机关党组织正在陆续开展行动,助力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