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许昌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许昌学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3 17:17 阅读次数:4222



4月23日,许昌市人社局、许昌学院联合举办许昌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牵线搭桥。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中煤第六十八工程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3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5000余个,参会大学生8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00人次。

此次招聘会是许昌在疫情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采用多方位、信息化的手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通过电子化签到和二维码扫描让求职者更详细的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和人才需求。运用智慧化数据中心实时在大屏上更新互动情况。

 

许昌学院副院长潘春彩、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梅成亭等领导一行到企业展位上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对总体情况比较满意。万里交科、北京链家等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对企业引才帮助很大。

许昌市军分区也借此机会,到招聘会现场开展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和现场报名咨询。


此外,市人社局还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创业贷款、劳动仲裁和未就业补贴等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学生找到了满意的岗位,企业也相中了自己需要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在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号召下,精心筹备、精准对接,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优质的求职平台,切实提供了大批量高质量就业岗位,也为更多在校大学生提前明确发展方向、尽早规划职业路径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