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稳岗就业 >> 新闻中心 >> 详细

省委宣讲团在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21 08:42 阅读次数:17913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第十组成员、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教授到我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主持宣讲会并作总结讲话。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程传兴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对人社部门干部职工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刘世伟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系统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结合人社重点民生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程传兴教授与我厅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就学习中的有关问题和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