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人才认定进企业 服务人才零距离

作者: 时间:2023-03-16 17:18 阅读次数:1586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市人社局组织“人才服务联盟”相关成员许昌日报社、工商银行等单位,赴许继集团开展“人才服务进企业”活动。将人才服务全流程搬到企业“家门口”,谱写人才足不出户,人社上门服务的新篇章。


3月7日至14日,市人社局在许继主办公区、中原电气谷、电气城三个园区,分批次、分类别开展人才认定服务工作,现场为许继集团软件公司、继保电气、柔性输电、智能供用电等23家子公司,开展“许昌英才计划3.0”政策宣传解读、人才认定材料收集审核、人才服务联盟优惠政策宣传、人才卡发放等服务。现场审验400名人才申报材料,直接认定235名青年潜力人才,同步为认定的人才发放了“许昌人才卡”。


在人才认定服务的同时,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君与许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韩书谟、许继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焕艳(主持工作),市人才集团总经理刘景艳等人,召开了人才服务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许继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人才需求和合作意向。市人社局介绍了“许昌英才计划”政策执行以来,人才工作服务许继发展的各方面情况,并在下步,将围绕许继建设一流人才队伍的目标,从引才、育才、留才等多方面提供助力,通过营造好优质、开放、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人才认定进企业”活动是市人社局人才服务提档升级,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也受到了企业和人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