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建安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1-12 20:47 阅读次数:17882

2019年11月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到建安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分为“清音莲语”、“莲洁本色”、“清风莲影”、“敬规遵法”、“莲城警钟”、“莲生福地”六个主题展览厅,其中包括新中国历代领导人提出的廉政教育思想、历史上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当代典型犯罪案例。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图文并茂的反腐倡廉展板进行了悉心讲解,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微信图片_201911081139596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权利是把双刃剑,用好可以为民谋利,用不好就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灾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爱,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好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