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0 11:39 阅读次数:16768

2021年9月1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对清廉过“双节”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白俊宝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对节日期间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抵制歪风邪气、倡树新风正气上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微视频----走好新的赶考路》《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市人社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