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30 12:07 阅读次数:15958

1月2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报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活动第二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总结回顾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市人社局被表彰为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单位、“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项目被表彰为许昌市群众满意度高的优秀实事项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被表彰为许昌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服务单位等受表彰情况。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若干措施》,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主持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政务服务科、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科、农民工工作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等6名科室(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流发言,围绕能力作风建设“为什么、差什么、做什么”,传经验、找短板、谈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回顾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并就深入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能力,锻造过硬本领;进一步锤炼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胸怀全局,办好“大事”;勇于担当,办好“难事”;贴心服务,办好“小事”。他强调,要积极推行“四个清单”工作法,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完善奖惩机制,持续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白俊宝还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发布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