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民工工作 >> 工作动态 >> 详细

2021年度“凤归中原”返乡创业大赛许昌分赛赛事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6-28 18:06 阅读次数:17404

河南省2021年度“凤归中原”返乡创业大赛许昌分赛赛事服务以询价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服务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2021年度“凤归中原”返乡创业大赛许昌分赛赛事服务。

二、采购预算

9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四、项目简介 

2021年度“凤归中原”返乡创业大赛许昌分赛是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赛事,大赛以“凤归中原添活力 乡村振兴创佳绩”为主题,对于进一步鼓励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推动我市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大赛拟于7月上旬组织举办,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拟购买赛事组织保障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赛事宣传、大赛场地安排及布置、主持人聘请、专家评委及工作人员食宿安排、专家评委评审费用、赛事用品购置、赛事过程摄影摄像及直播、现场工作人员配置、大赛颁奖仪式、服务机构对接等所有赛事组织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保障服务。

五、合格服务商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相同或相近内容;

3.无不良信用记录,财务状况良好;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六、服务要求

1、大赛摄影、摄像及光盘制作。具体包括:市赛1个赛场,场地架设1台摄影设备,对比赛过程全程录像;颁奖仪式2个机位,全程录像。摄影师对比赛和颁奖环节中的精彩场面进行抓拍,以备后期宣传使用。

2、比赛场地布置。比赛现场需设置展架、背景墙、条幅、道旗、标识、LED屏幕、喷绘等;颁奖仪式需配备LED屏幕、主持台等。

3、专题片制作。制作时长5分钟左右的大赛专题片,用于赛前暖场和在颁奖仪式上播放。

4、主持人和服务人员配置。赛场配备1-2名主持人,比赛和颁奖仪式期间合理配备礼仪、保安、引导员、计时员和计分员。

5、大赛评委。专家评委构成由省大赛组委会统一调配,专家评委食宿交通由采购方负责。

6、交通保障。比赛期间,应当配备合适数量的乘用车辆,用以保障评委、嘉宾及工作人员的交通需要。

7、比赛用品(含不可预见支出)

(1)比赛:参赛手册100份、文件袋100个、号码牌30个、抽签箱3个、台签7个、计时牌1个、评分表、文具等比赛常用物品;

(2)颁奖仪式:奖杯18个、荣誉证书30份。

8、组织实施过创业大赛或承办过其他政府较大型活动,配备有合适数量的工作人员,具有承办一百人参加赛事活动的能力,比赛资料整理归档,在活动结束后按规定运走场地布置相关物品。

9、服务时间:2021年7月5日-7月8日。

七、报名时间及《采购通知书》发放地点 

2021年6月28日至6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联系人:贺世杰  胡 浩 

电  话:2620125

发放地点: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1409房间农民工工作科

八、响应文件(密封)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1日9:00时

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1409房间

九、询价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1日9:30时

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1422房间

十、监督单位及电话  

驻局纪检组 2122600

十一、注意事项 

报名时,各意向服务商须出示以下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同时需要提供一套以上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审验合格,发放《采购通知书》。

如果报名服务商总数不足3家,须重新发布服务公告,再次进行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