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

关于发放2019年鄢陵县金禾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4-01 09:54 阅读次数:1311

鄢陵县金禾职业培训学校全民技能振兴培训结业人员花名册(汽车维修班).docx
 

为贯彻实施许昌市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2019年11月至,鄢陵县人社部门对一批农村劳动力人员进行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由鄢陵县金禾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实施。

此次共组织57名学员,培训专业为汽车维修。课时为120个课时,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2月4日,共计17天,于2019年12月5日通过鉴定考核,47人获得职业资格证书。依照《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许昌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的通知》(许人社办【2019】34号)文件,现已达到文件规定的培训项目补贴标准。经审核,符合条件申领补贴提升培训资金的共有47名,按照初级工1200元/人,给予1200元的培训补贴。文件中提到对列入年度补贴目录A类、B类职业(工种)的,培训补贴标准分别上浮20%、10%。此次培训汽车维修专业在2019年许昌市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性职业(工种)目录中,且达到规定培训时长,属A类优先支持类,补贴资金可上浮20%,共47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申请补贴资金67680元。待公示无异议后,将培训补贴资金全额拨付鄢陵县金禾职业培训学校。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问题,从公示之日起,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县人社局反映。举报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明晰。举报人必须提供本人真实通信地址和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3日

举报电话:0374-7167702

电子邮箱:zynljsg@126.com

邮编:461200

地址:鄢陵县梅里路429号鄢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股。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