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市人社局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16:58 阅读次数:1077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市人社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集中收看。局其他干部职工也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


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所有在场同志心潮澎湃、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全市人社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久久为功抓好工作落实,不遗余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推动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