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人社 >> 工作动态 >> 详细

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9-08 12:24 阅读次数:13606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工作能力,94日上午,许昌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局分管领导王光艳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海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指导、行政调解等制度规定,明确了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要求,使大家对依法行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依法行政的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升。

王光艳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加强对各项人社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强化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强化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强化依法监督和依法追责,用法律法规规范行政行为和个人行为,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化解行政争议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人社部门形象和公信力,为我市社会大局稳定和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