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市人社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议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8 19:23 阅读次数:17754

11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主持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八届市委常委会第8次(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申占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组班子要自觉主动地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就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申占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部署,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人社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