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劳动保障监察 >> 欠薪入罪 >> 详细

河南天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

作者: 时间:2020-04-15 17:33 阅读次数:17658

违法主体:河南天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岳跃将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街道新安东路

经营地址:河南省禹州市钧悦时代广场

主要违法事实:河南天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拖欠11名员工2019年9月和10月工资共计58415元,数额较大且经责令改正拒不改正。

     处理情况:经调查核实,11名员工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按照劳动保障法律,禹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于2019年12月10日对河南天气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该公司法人岳跃将在规定时间内依法员工工资,岳跃将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支付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多次以打电话和发信息的形式与岳跃将联系,始终联系不上,也没有得到相关回应。之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第四十一条的规定,2019年12月31日禹州市人社局该案件移交至禹州市公安局2020年1月8日禹州市公安机关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