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3-10 15:41 阅读次数:1113


为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月9日,许昌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河南通达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许昌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精准服务。

调研过程中,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破解难题,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用工情况,并针对企业诉求和当前难题,重点做好大学生就业见习、企业自主评价、就业创业培训、引进人才等惠企政策宣传解读。了解企业需求后,调研人员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在为企业办实事上,不管企业大事小事,难事易事,只要企业需要、合理合规,市人社局将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下步工作中,市人社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上持续发力,助力许昌经济快速发展


现场填报万人助企工作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