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

关于发布《许昌市人才需求目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5 18:31 阅读次数:9236

根据《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关于深入实施“许昌英才计划”助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意见》(许发〔2019〕19号)要求,经对我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摸底和统计分析,现将《许昌市人才需求目录》面向社会予以公开发布。

许昌位于河南省中部,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宜居,发展活力充沛。发布《许昌市人才需求目录》,诚邀天下英才莅许创新创业,共绘许昌美好未来。

联系电话:

许昌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0374-2776197、2776198

许昌市卫健委人事科0374-6066296

有意向的人才请将个人信息、简历和意向单位发送至邮箱(xcyc2016@sina.com)

附件:《许昌市人才需求目录》.xls


中共许昌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