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感受红色教育氛围——市人社局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7-04 17:36 阅读次数:1888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 101 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7月1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接受红色洗礼,弘扬民族精神”七一主题教育。

 

2022年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到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建党节活动

一进入党建公园,大家都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吸引了。该公园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设计理念,以中国共产党和驻许某部队发展历程为线索,运用战壕、五星红旗等红花元素,通过雕塑、景墙等形式,强化政治引领,展现红色历史,拓展了基层党建阵地形式,唤醒了党员干部红色记忆,引领了时代发展方向。



  

  2022年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聆听杨根思事迹

 参观途中的坦克、战斗机等红色元素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现场还邀请了某部队专业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认真的讲述了杨根思的事迹和红色历史,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了我们党从艰难探索到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最后,大家来到鲜红色党旗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强调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要永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共同努力,立足岗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热爱党、忠于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传递了红色基因,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