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市民之家开通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为人才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作者: 时间:2022-11-11 17:22 阅读次数:3365

为深入推进“许昌英才计划”3.0版政策体系落实,营造优质、开放、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环境,市人社局与市政数局对接沟通,于10月31日在市民之家322窗口设置高层次人才专属办公场地,开通了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专窗,指派人才服务专员入住办公,开展政策咨询、人才认定申报受理、人才配套服务办理工作。

高层次人才中心入住窗口后,梳理完善了人才事项办理事项,制定了人才服务流程图,组织人才服务专员进行岗位培训,面向社会发布了“许昌英才计划”3.0版人才分类认定通知,广泛宣传政策体系和服务窗口,让人才了解申报流程和办理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为便于人才办理业务,“一站式”服务专窗及时发布受理状态,设置线上材料申报渠道,指定专人进行统计审验,指导人才完善申报材料,避免人才多跑路。先后为许继集团、森源电气、万里交科、许昌学院、四达电力和晶锐科技等15家单位解读英才计划政策体系和常态化人才评审认定流程及注意事项,为108名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受理审验了185名高层次人才资金补贴申请,确保了“一站式”人才服务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