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15 18:41 阅读次数:4566


为更好地促进《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规定,我局决定即日起在市直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工作。审查对象:许昌市直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职业介绍机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劳务派遣单位、技工院校、民办学校等与劳动者形成劳动关系的用人单位。请相关单位即日起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相关文件或登录许昌市人社局网站( http://rsj.xuchang.gov.cn)公示公告专栏自行下载,并于4月15日前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在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工作的基础上,我局将对用人单位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联系电话:

监察一科    0374-2627106

监察二科    0374-2627126

监察三科    0374-2627756

领取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A座1420房间(魏文路与龙兴路交叉口)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doc

2、2020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情况申报表.doc

3、劳动保障信用承诺书.doc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