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疫情面前显担当 高擎党旗写忠诚

作者: 时间:2020-02-25 19:21 阅读次数:17177

——许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事迹材料

疫情防控期间,许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多种方式参与、服务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一是创新方式,维权不停。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拓展网络维权服务,以电话、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受理举报投诉,积极引导当事人双方进行网络调解、电话调解、在线视频调解等非接触即时沟通方式,将“线下”维权转向“线上”开展。为加强信息沟通,保持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解决农民工工资投诉举报问题,精心指导用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关系和有关人员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安排。

二是社区共建,阻击疫情。为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沈晓恒积极主动与菅庄社区取得联系,得知社区急需消毒液及值班人员日用品,支部书记沈晓恒同志第一时间带队将100斤84消毒液、6个喷雾器等物资和24个水杯送至菅庄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慷慨解囊,定向支援。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各位党员发出倡议,以定向抗击疫情党费的形式,自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支部共有6名党员缴纳定向党费共计4000元,其中支部书记沈晓恒、纪检委员张凯带头缴纳定向党费1000元,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