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我市召开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5 15:36 阅读次数:13430

受疫情因素影响,许昌市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延迟于近期组织开展。2月14日,2022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选聘的专家评委及市科技、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申占伟局长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职称制度改革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目的,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要提高站位,树立职称评审的正确导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科学公正,坚持正确的评价导向,充分发挥职称评价“指挥棒”作用,把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要严格规程、客观公正,严格执行评审程序。做到审阅材料认真细致,讨论问题充分客观,评价结果公正公平,确保评审结果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政策检验、经得起时间检验。要严肃纪律,排除干扰,公平公正,履职尽责,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高评审质量,切实树立职称评审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次评审会将利用3天时间,以全封闭形式进行评审,并集中开展面试答辩工作。成立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相关评审标准、评审纪律,明确了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导向,不唯身份、不唯学历、不唯资历,重实际贡献、重创新能力、重工作业绩的评审原则,充分体现了深化职称工作为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为人才强市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