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稳岗就业 >> 公示公告 >> 详细

关于拟认定2020年许昌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充分就业社区、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2-10 16:31 阅读次数:3454

根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许政〔2020〕31号)、《许昌市就业创业工作实施办法》(许政〔2016〕66号)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若干政策的通知》(许政办〔2016〕85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就业创业载体建设,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许昌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等创建活动。按照创建活动各项标准,经各县(市、区)申报、市人社局实地核查、集中会审等程序,初步拟定许昌市东城区跨境电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28个单位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12月10日-12月16日。如有异议,请与许昌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374-2622931。

一、许昌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个):许昌市东城区跨境电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襄城县金镶成现代服务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二、许昌市充分就业社区(10个):禹州市钧台街道办事处花城社区,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禹州市韩城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长葛市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建南社区,鄢陵县大马镇义女社区,鄢陵县望田镇黄家社区,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利民社区,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祥和社区,东城区天宝路街道办祥瑞社区,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永丰新城社区。

三、许昌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1个):禹州市钧瓷工业文化园。

四、许昌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15个):禹州市金豫迷迭香种植有限公司,禹州市荣盛种植有限公司,禹州市裕宝农牧有限公司,禹州市农信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禹州市恒昇陶瓷有限公司,禹州市尚源钧窑有限公司,长葛市大阳纸业有限公司,河南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葛市晟源蜂业有限公司,鄢陵县园生源农副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襄城县腾浩运输有限公司,河南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襄城县双峰装饰有限公司,许昌市嘉信商贸有限公司,襄城县瑞祥粉煤灰利用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