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许昌市人社局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9 18:03 阅读次数:190682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河南省发改委《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9日,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配合市信用办及其他单位在许都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河南社会信用条例》的体系结构,以及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重点向群众讲解了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以及接下来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监管制度的的落实。

许昌市人社局将继续立足于河南省信用联合奖惩的大格局,多措并举开展劳动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做好普法宣传,对失信企业严格纳入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对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坚决列入“黑名单”依法推进社会信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