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三月花开,筑梦未来! “职引未来”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巡回招聘许昌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0 16:55 阅读次数:1487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更是“稳就业”、“保就业”重中之重。

3月18日上午9:30,由许昌市人社局、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许昌市人才集团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河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许昌专场暨职在河南活动在许昌学院弘毅广场开幕,来自浙江台州和省内外3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吸引许昌学院及周边高校近万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许昌学院招就处孙毅老师表示,“效果非常好,超出我们预料。”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君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调研,先后同森源电气、黄河旋风、宏瑞汽车等我市重点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参加招聘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勉励参会学生留许发展,为许昌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人社局创贷中心和人才中心在现场还开展了人社服务进校园活动,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和许昌学院部分新进老师开展了创业扶持、人才服务等政策的宣传。


此次招聘活动是许昌市人社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我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需求,结合我市高校毕业生专业类别,组织多类别、多层次、多频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好对接桥梁,确保人才流动渠道畅通,充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我市经济发展汇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