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8 11:24 阅读次数:16483

7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赵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市人社局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杨公铭同志通报了年度专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并对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每名党员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苏春雷、和青锋、薛芳芳、王灿等多名同志进行现场分享交流。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拍摄的《追寻党的光辉足迹 讲传人社惠民故事》,一起回顾人社部门工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增进人民福祉的动人故事。

下一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做到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能力,做到学史崇德、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做到学史力行、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