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许昌市人社局坚决贯彻群防群控新要求全力打赢社区防控阻止战

作者: 时间:2022-05-08 12:05 阅读次数:6629


这一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到许继技工学校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这一天,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连夜到许继技工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这一天,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胡浩正熟练地将手中的棉签折断并插入试管,协助护士采集核酸。

 

这一天,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员志愿者徐东伟拿起手机忙着扫电子健康码,协助参加核酸检测的社区居民完成扫码。


这一天,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周俊杰在小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严格执行间距2米要求。

 

这一天,市人社局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志愿者赵晨旭给每一名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志愿者点赞,对完成任务,她信心满满。


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市直工委工作要求,在市人社局党组统一领导下,市人社局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187名居家办公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向居住社区报到,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能否在奋斗和奉献中践行使命担当,是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检验。


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又是新的一天,市人社局志愿者楚东慧又开始引导社区群众有序排队做好核酸检测准备。

 

又是新的一天,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员志愿者张凯依然坚守核酸检测岗位,用坚毅的眼神告诉大家要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又是新的一天,市人社局人事培训中心党员志愿者贺世杰又早早向社区报到,他坚信社区的孩子们很快能够无忧无虑地在户外奔跑。

 

人社志愿者加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