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稳岗就业 >> 新闻中心 >> 详细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接待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郑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25 09:00 阅读次数:16344

    1021日,省委、省政府在郑州召开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接待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主持会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炯,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大会接待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26日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深化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也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河南由人口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扭转高端人才不足这一被动局面的具体举措。要按照王国生书记提出的“ 持续办好,办出高质量,办成河南省的一张靓丽名片 ”的要求,全面做好大会各项接待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

    ·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接待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做到热情主动、周到细致、严谨高效、真诚得体,全面展示我省广聚天下英才的诚意和良好形象。

    · 二是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面把握好大会接待保障各项任务。组委会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精益求精、从严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同心协力、相互补台,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 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大会接待保障工作高质高效。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一名厅级干部专门负责接待保障工作,强化领导、责任到人、严明纪律,共同完成好各项接待保障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各成员单位接待保障工作负责人、接待保障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和相关接待保障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