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详细

2021年度许昌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核减职位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2-10 15:51 阅读次数:5197

按照《2021年度许昌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各遴选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5:1。达不到以上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遴选人数直至取消该职位。”根据统计的各职位报名人数,因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18个遴选职位(见附件1),核减4个遴选职位(见附件2)。

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以重新改报其他职位。重新改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考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于2021年2月19日工作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及改报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证书、证件,到许昌市委市政府6号楼(6423房间)申请改报其他职位,未申请改报的,退还笔试考务费。


附件1:2021年许昌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职位统计表.xls

附件2:2021年许昌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核减职位统计表.xls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