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这次招才引智大会,许昌引才结出丰硕成果

作者: 时间:2020-10-26 17:31 阅读次数:5452

三国魏都求贤英才,魅力许昌青睐人才。10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许昌带着45家用人单位940个岗位前来参会,现场吸引了3000余名人才驻足咨询了解,1321余名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达成引才意向767名。

 

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组织部副部长屈广跃,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出席大会开幕式。会后,在市人社局张述平、梅成亭的陪同下,一同前往许昌的招聘展位,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丁同民部长还鼓励应聘的人才到许昌来,许昌对人才的诚意满、实惠多。

 

许昌的招聘岗位上人潮涌动,前来咨询投简历的求职者排起了长队,许继集团、中心医院、黄河科技、泛网信通等单位门前人才络绎不绝。

 

为了帮助人才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为人才解释政策,积极为其推荐单位,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30余份,接受咨询87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