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

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调研组一行到许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29 18:00 阅读次数:7605

9月28日,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司长王振麒一行四人到许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对调解仲裁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对我院仲裁机构队伍的建设情况、拖欠农民工工资、新就业形态、涉“双减”争议及集体争议案件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省人社厅副厅长王曙辉、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田光升,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孝,市人社局局长申占伟、副局长王君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振麒司长一行实地调研了许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庭、法律援助工作站、调解庭、数字化仲裁庭等办案场所,并与现场办公律师就劳动纠纷案件咨询和法律援助申请情况进行了交流,观看庭审直录播系统、可视化证据交换情况和仲裁院发展纪实纪录片。调研组一行对仲裁院机构队伍建设、仲裁员专业能力、制度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调解仲裁工作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