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详细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3 08:13 阅读次数:17972

2019年9月12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派驻纪检组白俊宝同志传达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市纪委监委转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的通知,以及近期市纪委监委几起关于违反八项规定、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

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述平同志受局党组书记杨宏杰同志委托,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科室、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实施意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奢侈浪费、公款送中秋节礼等不正之风,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自觉净化“社交圈”,远离“酒局圈”,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都要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讲原则、树形象,各党支部要将市纪委的通知精神和案件通报,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进行传达学习,确保警示教育效果延伸至每个岗位、每个角落,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就做好节日值班和安全管理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述平同志在会上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两级带班制度,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微信图片_20190912182025

市人社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