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网络招聘“不见面” 就业服务“不掉线”

作者: 时间:2020-02-27 19:31 阅读次数:3564

——许昌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袁晓斐事迹材料

袁晓斐,男,1985年6月出生,2011年10月入党,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企业招聘、就业指导、创业服务指导等工作。袁晓斐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镌刻于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承诺。

疫情伊始,他果断向领导建议立即取消春节后的各类室内外招聘活动,并根据对疫情形势的预判,紧急制定应对措施:一是把宣传工作做到位,通知参会企业和个人取消各类密集型的招聘活动;二是决定建立微信群、QQ群等一切线上能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方便的平台,为节后复工做好前期准备。

疫情期间,袁晓斐同志主动担起科室工作任务,春节期间先后开展网络招聘活动一对一与招聘企业联系,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通过“许昌市公共就业网”、“许昌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及各县(市、区)就业服务官方网站和就业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市、县同步在网上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人才招聘就业服务。截至目前,为全市企业发布各类招聘信息38期,服务各类用人单位925家次,发布就业岗位32423个,涵盖智能制造、电子装配、互联网、新型农业、物流、医药、食品、汽车、家政等众多行业。我市疫情期间开展的网络招聘工作成效明显,得到省人社厅高度肯定,已转发各地市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