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宣传专栏 >> 两学一做 >> 详细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20:32 阅读次数:3639

2019年12月5日下午15:00,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杰同志主持,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同志、指导组成员乔丽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会上,杨宏杰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向指导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杨宏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6名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针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陈建同志进行了点评。陈建组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很好、质量较高。具体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检视问题认真;二是原因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诚恳;四是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相互真诚帮助、相互督促提醒、相互批评提高的目的,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对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陈建组长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思想上不放松;要坚持标准上不降低;要坚持力度上不减弱。二要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要即知即行抓整改;要敞开大门促整改;要跟踪问效督整改。三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要坚持务实管用的原则,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提升好。杨宏杰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